soybean

afd:大豆素芬

意料之外3 ABO

*此章(应该算过渡章吗),,字数报表预警。

原本定了的此章奎八,没想到最后两个人居然没啥单独的互动🤦‍♀️

ps.几个人都有做不同程度的外貌伪装。


金珉奎是个beta······并不是。金珉奎为了校外任务而伪装成了beta,实际上是个alpha,还是能力很强的那种。在svt学院里综合实力能挤进前三,又因为外表条件等因素加持,走到哪都是同学们关注的焦点。正因为他如此出色,这次崔胜澈学长的校外任务组队时也带上了他。在他人生的前17年里,一切都是那样顺风顺水。


然而他现在有些郁闷。


从他和学长们到达有着全星系最大黑市的S星开始,霉运始终伴随着他。先是接应的人没有来到约定地点,反而是一群荷枪实弹的黑衣人二话不说发现他们就开始疯狂开火。混乱之中金珉奎和学长们分散了,奋力逃出火拼现场却发现好像跑到了一个更为偏僻的地方。再是他慌忙之中一不小心摔坏了自己的通讯器,四周荒凉无法找到一个人影更别说联系上自己的学长。又饿又累地走了好几个小时才看到一个人影,小心翼翼上去搭话却一下子被打倒。


打晕他的人还是个Beta。


——————————————


徐明浩在跟着学长们逃出学校后便通过组织来到了S星,几个人伪装成了Beta在黑市的一角开了一家主营武器和各类药品的店,顺带收集情报以便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这天他同往常一样,通过一条及其僻静的道路给店里进货。然而今天的路上似乎不只有他一个人,他听见了旁边树丛传来稀稀疏疏的声音。


“什么人?”徐明浩握紧手中的武器,慢慢接近声音源,之间一个人影倏地从树丛中窜出,他毫不迟疑,举起改造过后的双截棍便向可疑的人挥去。


“请问······”可疑的人刚开口便看到武器从天而降,他想伸手去挡,但却没有足够的力气,结结实实的挨了一下,强忍着疼痛靠在身后的树上,渐渐地失去了意识。


糟糕,好像打错人了。徐明浩看着眼前昏迷的人,灰扑扑的脸,破破烂烂的衣服,乍一看竟像是无家可归的拾荒者。徐明浩转身就想离开,走了几步愈发觉得于心不忍。


无奈的叹了口气,他又走回去把人背起来。自己一不小心把人打晕了,总不能让人家就晕在这。


—————————————————-


“明浩啊,你这不是去进货吗,还带了个什么东西回来?”


“不是东西,啊,也不是,就是我不小心以为有敌人就把人给打晕了。”


“哈哈哈哈不是个东西。”


“啊俊哥你别闹。”


······


金珉奎恍惚间听到断断续续的对话声,本能地强迫自己清醒过来,脑袋昏昏沉沉的,甚至一边还有些疼痛。许是疼痛唤醒了他的记忆,他恍然忆起自己被人一招打昏。身体仍有些别扭,他动了动想要舒展身子,却发现自己好像是被绳子捆起来了。睁开眼睛,视线一片昏暗,很显然他的眼镜也被人蒙住了。


“别说了,人好像醒了。”注意到他的动静,李知勋开口打断了其他几个人的对话。


金珉奎感觉几个人向自己走了过来,他警惕地绷紧了身体,想要挣脱绳子的束缚,然而绳子好像是用什么特殊材质制成,他拼尽全力也没能挣脱。


“放弃吧,你解不开的。”又一道声音传入他的耳朵。


“你们是什么人。”金珉奎放弃挣扎,开口试探,因为太久没有摄入水分,声音有些嘶哑。


“好人。”尹净汉想也不想随口说道。挥了挥手示意文俊辉拿杯水来。


“好人就是把路人打晕然后捆起来吗?”


“谁知道你是路人还是什么不怀好意的坏人。这世道,又是在S星,好人也难做啊。”尹净汉话题一转,“那你又是什么人?”


“就是路人,我只是想问个路,我刚到S星,和家人走散了,通讯器也坏了。”金珉奎突然想起通讯器上的定位装置,但身体被束缚,他也无确认通讯器是否还在身上。


“哦?”


“净汉哥,我看他也确实不是什么可疑分子,再说了,我们之前遇到的那些人都是alpha,他就是一普通beta。”


金珉奎有些庆幸自己身上的beta伪装并未失效。


“嗯嗯,我觉得小浩浩说得有道理。”又有新的声音出现了。


“这年头伪装信息素多了去了。”李知勋翻了个白眼。


“嗯嗯,我觉得woozi说得也有道理!”


“jun你别说话。”


“······”


“好吧好吧,”尹净汉拗不过弟弟,上前把蒙住金珉奎的眼罩拿了下来。


光线猛地扑来,金珉奎微微张开眼睛,忍住不适看了看周围,模模糊糊的看到四个人影。一个人走到自己背后给他解开了绳子,他终于得以舒展自己僵硬的身体。


视线开始变清晰,他稍稍观察了下周围,确认了一下出口,想要寻找是否有逃脱的可能。周围并没有任何alpha信息素的味道,想来周围几个人都是beta,以他的水平逃脱应该不是困难。


“给你水。”一个人递给他一瓶水。


金珉奎迟疑了一下,终是打开喝了。“多谢。”


“嘿嘿,不用不用。”面前的人虽然长得普通,但是却有一双格外明亮的眼镜。


文俊辉递完水后又跑回尹净汉身边。本能告诉他这个beta有些危险。


背后的人给他解完绳子便又走回前方,金珉奎只觉得他的身影有些眼熟。几个人又开始交谈,金珉奎稍稍退后了几步,他们似乎没有察觉。


金珉奎找准时机就朝着门快速奔去,身后的几个人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他觉得以他的速度一定能顺利逃出,不想身后竟有人飞速赶上,速度甚至超过他。


徐明浩飞速地追上逃跑的人,不料那人跑不过竟想要出手打他。条件反射地,徐明浩同他过了几招,一不小心没控制好力度,又把人给打晕了。


金珉奎在失去意识之前,终于想起眼前出手的人正是那个将自己打晕的问路对象。


优秀如我,居然被一个beta打晕了两次,金珉奎开始怀疑人生。


··························


再次醒来时,金珉奎发现自己又被绑住了,只不过这次没有被蒙住眼睛。


“要怎么你们才肯放了我。”他有些恼怒地开口。“我真的就是个路过的。”


“我们不会对你怎么样的,”回答他的是个长相漂亮的人,“我们可是看在小八的份上救了你诶,还帮你治了伤。你总要回报些什么吧。”


“那你们想要怎样?”拜托,伤也是被你们打出来的。


“这样吧,我们好歹是做生意的,也不是什么收容所,这次救了你,你就在我们这里帮忙一阶段,”尹净汉挑了挑眉。“顺带的,你的通讯器我们会帮你修,你想要找家人的话,我们也可以帮你,如何?”


这完全是软禁吧。金珉奎有些恼了,但是眼下的情况他除了妥协也没有其他办法。他想到了通讯器中的定位装置,很是隐蔽应该很难被发现。忍一阶段,澈哥他们应该会找到他。


“放心,我们不会动你通讯器里的东西的。”尹净汉指了指李知勋手上的通讯器。


才怪。李知勋想。


“怎么样,你表现好的话我们甚至会给你工钱呦,很划算吧?”


“······好吧。”等我恢复了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那就说好了。”尹净汉笑眯眯地看着他,“小八,给人松绑吧,还有,你叫什么名啊我们的新伙计。”


名为“小八”的人走过来给他松开了绳子,正是两次将他打晕的那个beta,身形瘦弱,看不出居然身手这么好。“珉九,我叫金珉九,家中排行第九所以······”


“噗呲,”一旁文俊辉忍不住笑出来,“这名字比小八起的还随便。”


???


“对了,珉九啊,不要再想着逃了哦,你身边这两位,可比你想象的厉害多了。”尹净汉向他善意地提醒了一下,便转身离开了。“剩下的就让jun和小八和你讲讲吧~我好累了~~”


李知勋跟着尹净汉走出了仓库。


“这样好吗?”李知勋小声的问了问尹净汉,“有哪个普通人会大晚上的跑到那种偏僻的地方,这人终究是不安全。”


“就看他能闹出什么波澜吧,”尹净汉勾了勾嘴角,带着笑意的漂亮脸蛋却能让人感到一丝寒意,“正好这阶段也是挺无聊的。”


被留下的金珉奎看着身边的两个人,有些怀疑,beta终究是beta,等他恢复到了全盛时期,怎么也不至于打不过这两个人。


···············


然而短短一个星期后,金珉奎便完全打消了自己的疑虑。


在熟悉了几天工作后,金珉奎便明白了这家店的黑店属性,以尹净汉为首的几个人总是能把上门的顾客骗得团团转,让人心甘情愿地交出手里的钱和情报。


当然,也有反应过来,不服前来讨要说法的。


一般的人总是会被尹净汉又给忽悠回去。但今天来的这一波人显然不会如此好应付。二话不说就开始打砸店铺。


为首的是几个alpha,虽然气场弱了点,但也实打实的是个alpha。身后的小弟们有他们撑腰,一个个嚣张的不行。


“叫你们老板出来。竟然敢坑本大爷。”人群中走出一人喊。“今天可要让你们知道我的厉害。”


尹净汉走了出来,看着店里被损坏的东西皱了皱眉。


“不过,要是店长你陪我几天,我还是能放你一马的。”喊话的人不怀好意地看着尹净汉,在这黑市他的长相确实十分出挑。尽管是个beta,但是不妨碍他的性质。


金珉奎看了看眉头皱的愈发深的尹净汉,犹豫了一下是否要出手。这厮平常虽然坑人,但据他的观察本质上还算得上是个好人。


李知勋同样观察着自家净汉哥黑着的脸,心底想着这堆人要付出怎样的代价才能让净汉哥满意。摇了摇头,用看白痴一样的目光看向那群闹事的人。


“我说,你们两个,人都欺负到我头上了,你们还不快帮我讨回公道吗。”就在双方僵持的时候,尹净汉终于开口了。


?对方明显愣了一下。看到只有两个beta拿着家伙走出来顿时恼羞成怒,抄着武器就就要开打。


“敬酒不吃吃罚酒,今天就让你们看看大爷我的········”话还没说完,人就已经被打倒在地。


“都上吧。”只见徐明浩脚踩着那个人的脑袋,还使劲踹了几脚,竟是比对方还要嚣张。


······

一阵平静后,一群人刷地围攻了上来。


金珉奎见状便要出手,没想到身后的人比他还快。


“砰砰!”没几下,又是两个alpha倒地。

“呜呜,这种打打杀杀的事情我还是干不来啦!手都会酸诶。”文俊辉一边挥舞着手上的武器一边抱怨着。


群架场面异常混乱,一群人竟是被两个beta吊打,为首的alpha被打到毫无还手之力。


金珉奎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又被刷新了,要不是相处了这么久他们没有一点alpha信息素的迹象他都要以为这两个人也是alpha伪装的beta了。已经成型的逃跑计划被眼前的两个人打得粉碎。


就在徐明浩和文俊辉两个人即将打完收工之际,金珉奎发现角落里竟有人拿着枪对准了他们。


“小心!后面!!”


“砰!”


几个人回头,那个要偷袭的人已经被击倒在地。一个身影徐徐走近。


“偷袭是不对的喔~”只见来人吹了吹枪口的余烟。


“hi,bro.”洪知秀眯起眼睛看着眼前的狼藉。“几天不见,怎么把店搞成这样了?”





——————————————————————————


to be continue .




——————————————


后悔了应该分两章写的,写着写着居然控制不住了我的妈,原本后面打架部分要写详细一点的,emmmmm算了算了,先这样吧😢(ノへ ̄、)


能看完的小仙女们真的太感谢啦。这章写得毫无重点我都不知道怎么打tag了。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