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bean

afd:大豆素芬

意料之外 ABO 不靠谱的设定一枚

*与现实无关!!请勿带入真人

alpha:崔胜澈、全圆佑、金珉奎、权顺荣

Omega:尹净汉、洪知秀、文俊辉、李知勋、徐明浩

*私设!!不严格!!!

1、大致是个科技发达的未来abo世界,(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Omega的地位已经有所提升,虽然还是少数但比最开始的生活状况好了很多。

2、虽然也有极个别Omega掩盖身份成为军人将军步入政坛的情况,但是大部分的Omega分化后还是集中在国家统一的Omega学院中学习各种生活技能和基础知识。Omega由于数量少大部分还是由政府分配婚姻(基因匹配之类的)。(当然分配婚姻会一定程度征求双方意见。)也存在alpha向政府指定Omega的情况。

3、alpha和beta可以在不同类型的学校学习,军事化管理(emmm大概吧)

4、人一般会在12到14岁迎来分化,之后根据类型送去不同的学校进行管理。(在此之前都是混合)

5、发情期:首次发情时间因人而异,大多是在分化后的5年之内。

6、临时标记:咬腺体

7、终身标记:咬腺体+生殖腔标记

8、信息素:a和o之间会相互吸引,每个人的信息素味道都是独特的,会相似但不会完全一样

9、之后有再补充吧


虽然写了这么多七七八八的设定但是不一定会用到,毕竟本质小甜文,本质沙雕文博主嘤嘤。

第一次写ABO和第一次写中篇,请多关照,有问题欢迎在评论提出,(*/ω\*)

只是灵感一现连大纲都没列一下子写了一大堆的我是个罪人呜呜,会努力让自己不坑文的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