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bean

afd:大豆素芬

意料之外1

ABO   大概有几对cp,佑灰、澈汉、奎八,(hozi不一定) ,还没出现我tag都不知道怎么打了···*文笔预警,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我也不知道会发展成啥样了(*/ω\*)


文俊辉是个Omega,还是血统很正的那种。虽然他知道自己相对于其他柔弱的Omega来说是强壮了点,是能打了点,但是他依旧坚定的觉得自己应该像所有正经的Omega一样好好在Omega学院学习如何“相夫教子”,等待毕业后政府分配结婚。而且按照文家的家室,分配的一定是个优秀的正经alpha。于是文俊辉就这么安分地度过了自己人生的18年,并且觉得周围的Omega同伴也是如此。杂志上小说中网络上出现的一些Omega假扮beta进入军事学校并成为军人将军什么的都只是故事,离自己很远。好好的Omega为什么不能待在家里享受生活居然要去和那些alpha一样打打杀杀的,多累啊,他想。


然而他现在有点慌。自己平常乖巧可爱的学弟突然半夜神神秘秘地出现在自己床前不说,还一脸严肃冷酷地要拉着他一起走,说着什么“寻求自由,实现自我价值”的话。


“俊哥,你怎么还在睡啊,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你都忘了吗?东西收拾好了吗?”徐明浩着急地说着,确有不敢太过于大声惊动别人。


文俊辉从睡梦中硬生生被拉出来,满脸茫然地看着眼前的人,看到徐明浩不同于往常的严肃表情,本能的觉得事情有些不对,抓着被子往后挪了挪自己的身子。“什么日子?收拾啥啊?你在说什么??”


“净汉哥不是前天就同你讲了吗?你不会给忘了吧?”徐明浩感觉自己一阵头疼,知道这哥不靠谱,没想到居然这个时候还出岔子。“不说了不说了,你赶快起来收拾东西,我们时间不多了,再拖下去要被发现了。”他伸手拽文俊辉起来。


“啊?”文俊辉被赶着起来,在徐明浩的催促下慢腾腾地收拾起东西,回想一下尹净汉前天确实突然跟他说了一串数字,当时还百思不得其解,现在想想竟然能对上现在的时间点。“这是要干嘛去啊,大半夜的。”


“俊哥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吗?”徐明浩嫌他动作太慢,便亲自动手帮他打包行李,“我们是要出逃的又不是去度假你带什么加湿器啊,化妆包也不要带了!”


“出逃!???”文俊辉震惊地喊出声又被徐明浩快速地捂住嘴。


“你这么大声是想我们被发现吗?!”徐明浩感觉头上的青筋突突的疼,早知道应该让净汉哥来催他的,自己对于文俊辉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就是逃出学院啊,我们计划的时候你不是也在吗?”


“!!?”文俊辉看着眼前的学弟一边说着自己完全不能理解的话一边快速地将自己的东西打包起来,脑袋都大了起来。


“什么啊俊哥你不会连这个都忘了吗,就是上次我们小组的会议啊,就半年前。我们把出逃的各项事情都给定了,你那个时候还一直应声呢。”


woc那不是你的迎新会吗?什么事项?蛤?你在说什么??文俊辉睁大眼睛,努力转动脑子让自己回想起那场迎新会的细节。

半年前,文俊辉所在的“归宅部”社团终于引来了新人,而且还是个看起来软萌软萌的小学弟,几个学长决定为他办一场迎新会。最终迎新会成功举办了,虽然参加的一共也才五个人,但是文俊辉吃好喝好,还有新来的学弟取代自己社内底层的地位,很是开心。现在回想起来,是有些不对。

“净汉学长,我们什么时候活动啊?”新来的学弟对于社团很有激情。

“很快了,再大半年。”净汉答。

“那我们的必需品要怎么解决,我这边有些渠道。”学弟真的很不错还帮学长们分担社团任务呢。

“没事的,我和你其他学长会解决的,知勋那边的也快做好了。”净汉又答。

嗯嗯,知勋总是会研究一些好喝的饮料和好吃的糖果给我们。

“就只有我们五个人吗?”

“嗯,毕竟,我们这样的追求只会是少数。”净汉沉默了一会,道。

嗯嗯,毕竟大家都要利用社团来拓展自己所长,像他们这种每天啥都不想干只想闲着的归宅人不多了。

“干杯吧!”洪知秀举起自己手中的饮料。“为了自由。”

“为了自由!”大家干杯,迎新会也继续下去。

文俊辉美滋滋地抱着小学弟,想着每天放学自由自在咸鱼着的同伴又多了。

······



“俊哥?”徐明浩出声将文俊辉从回忆中拉出来,“东西收拾地差不多了,我们走吧!”


“为什么突然要逃离学校啊?”文俊辉问道。


“不是一开始就计划好的嘛俊哥,不然你是为什么加入归宅部呢?”徐明浩开始拉着文俊辉往外走,生怕这哥又出什么岔子。


“???”归宅部不就是唯一一个可以放学咸鱼着混学分的社团吗?文俊辉意识到自己可能忽略了什么重要的细节,他又开始回想入社的细节。

先是同班的李知勋每次见面都会盯着他手上的肌肉看,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你有练过吧。”李知勋问道。

“嗯嗯,从小就开始了。”家人总觉得运动是最好的保养品,从小就让文俊辉锻炼强身健体。

“那你能打吗?”

“嗯?能啊。”练习时我沙袋打的可好了。

再看到文俊辉拒绝了好几个社团的邀请后,李知勋又问。

“你为什么都拒绝了。”

“因为这不是我的追求。”呜呜每天应付学习就够了谁还想学什么手工花道茶道音乐素养。

“······”在一段沉默过后,李知勋严肃的看向他,“你是不是也不想被束缚。”

“嗯!”对啊,我就想自由自在吃吃喝喝混学分然后毕业。

“那你加入我们归宅部吧。”李知勋拿出入部申请书,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



不被束缚是这个意思???文俊辉觉得自己受到了冲击。

“你们为什么要想着逃啊?各种方面看都不合适吧。”文俊辉弱弱地开口。


“不离开你还等着毕业后给你分配丈夫后失去自我吗?难道你甘心就这么成为别人的附庸,除了生孩子没有其他任何价值吗?”徐明浩头也不回,紧紧拽着文俊辉向前走。


啊不是我觉得这样其实也挺好。分配的总归比路上捡的靠谱些吧。文俊辉想。


“俊哥你不用担心,我们一切都安排好了,我知道你现在只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毕竟很多事情到了跟前就会和自己原本想的不一样了,只要你想摆脱这一切,我们就一定可以的。”


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乱说啊。文俊辉头也开始大了。我就是一普通Omega没什么追求啊。


“我知道的俊哥,”徐明浩继续说,“我们都一样,痛苦挣扎很久了,这种把Omega集中起来进行洗脑的学校根本不应该存在,各种课程也只是在奴化我们把我们培养成混蛋alpha们想要的生育机器罢了。看你平常的样子,我就知道我们一定是一类人,这种狗屁课程就让他见鬼去吧。”


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学习而已,不要瞧不起学渣啊,话说你才是那种平常各种考核都很棒老师眼中的乖孩子好学生谁和你一类人啊。


“看你这么担心那我再和你说一遍吧。”徐明浩感受到了身后的人的紧张,把自己的声音放柔,慢慢开始解释,“净汉哥调查出来今天各个岗位的轮班安排了,知秀哥也已经联络好我们出去后的接应的组织了,之后的事情也差不多安排好了。你不用担心我们出不去。”


???那个整天躺着的尹净汉和整天和老师们打的火热的洪知秀??


“对了,抑制素的事情你也不用担心了,知勋哥已经把新的抑制药给做好了,比之前给我们吃的那些效果都好,甚至信息素模仿的方法也有进展了,我们出去之后也不用担心被认出来了。”


???知勋给的那些好吃的糖果和饮料吗???


就这么被拖着走了一段时间,文俊辉看到了熟悉的三个身影。


“怎么这么慢。”尹净汉看了看两个人。“都准备好了吧?”


“嗯,一切OK。”徐明浩回答。


洪知秀笑眯眯地看着文俊辉,“俊尼,怎么愣愣的。”


文俊辉还处于三观被颠覆的震惊当中,眼前笑得和平常一样温柔的知秀哥的身影变得愈发高大起来。他默默后退一步,小小声地说了句,“没,没有啊,我很好。”


“没事的话那我们就准备出发。”李知勋看了看表上的时间。


尹净汉把两样东西交到文俊辉和徐明浩手中,“那我们就出发,遇到紧急情况就拜托你们两个能打的啦,我们这边可都是’柔弱’的脑力派呢。”


“包在我身上!”徐明浩甩了甩手上的光剑。


······文俊辉欲哭无泪,啊兄弟们我的能打好像和你们不是一个意思,这种危险的东西我没有碰过啦!!!我可是娇滴滴的omega啊喂!



————————————-

to be continue.



评论(10)

热度(174)